星回

比较贪财,约故事稿可私

短篇



“婷婷桑,婷婷桑,婷婷桑”

坐在窗前看书的黄婷婷朝着书房门口看去,顺手将手中刚刚拿起的书放在桌头轻轻合上今天这书是看不了了

不用想,来的人定是李艺彤那个调皮鬼

还记得小小的李艺彤总是缠着小小的黄婷婷嚷着要吃糖葫芦

皱成包子脸,嘟着嘴,一副黄婷婷不答应就准备哭个天崩地裂的架势

一心只想安静读书的黄婷婷不敌她,只得差家丁去买糖葫芦,而在糖葫芦还没来的时候还得陪着她玩逗她笑,这可难为了直男属性的黄婷婷。

偏偏李艺彤还不乐意家丁买来的,非要黄婷婷陪她去买

拗不过她的黄婷婷只得牵着李艺彤满街找买糖葫芦的老爷爷。

不过,说来也奇怪、这黄婷婷每回哄李艺彤得招数都一样,就是牵着她的手去街上逛上一圈再给她买上一串糖葫芦。李艺彤就立马咧嘴一笑,乐开了花,眼睛弯弯的,简直好看极了

可不知怎么的这一招到别人手里就是不起作用。

好像她买的糖葫芦要比别人买的要甜些

不过这一缠就缠了十年,糖葫芦一买就买了十年

“婷婷桑,婷婷桑”

李艺彤风风火火的跑进房间,满头大汗,一下扑进黄婷婷怀里,半蹲着,手环住她的腰

把脸埋在了黄婷婷的腹部,感受着她的呼吸享受着她带来的温度

“怎么了跑的怎么急”

黄婷婷低头摸摸埋在自己怀里的李艺彤,替她顺着头发,柔声问道

“想问婷婷桑一个问题”

“嗯...”

李艺彤微微抬起头正视着黄婷婷的目光,眼里带着期待问道

“婷婷桑,会给我买一辈子的糖葫芦吗?”

今儿,她在外头听戏文,听到有人说答应了一个人一辈子的要求,那就要一辈子在一起的。她想和她在一块,从小是现在是以后还是

黄婷婷一听计上心头,默默放下手,也不回答、将半蹲着的李艺彤扶起、引到自己的对面坐下、顺手倒上一杯茶递给李艺彤

“不会,因为明日我便要嫁人了”

说罢,朝着李艺彤微微一笑

那是十年来李艺彤见过黄婷婷最美的笑容,十分明媚,眉眼之间带着快要出嫁人的喜悦

李艺彤一懵只觉的这笑十分刺眼她随即冲着黄婷婷咧嘴一笑

如果李艺彤认真看的话定能看到黄婷婷眼里的调皮色彩

“这样啊,那婷婷桑我可以娶你吗?”

其实我要的不止是这手里的糖葫芦,我一直想问她,她给我糖葫芦的时候嘴角的笑是不是也一并给我的?

过了许久也没见黄婷婷回答,心里渐渐有了答案

现在怕是不能了

突然间不想多做停留

“那婷婷桑,我,我,我先走了”

说罢,急忙站起身就要往门口走去

“你等等”立马停下脚步

“嗯?”不解回头

“坐回去”

“哦”

原本就要走出房间的李艺彤也不知怎么了又呆呆乖乖的坐回了位置

“聘礼可准备了?”

“啊,啊?”

“难不成,要我就这样嫁你?”

“怎会,你为我买了十年的糖葫芦,我定要十倍百倍的还你”

“还我十倍百倍的糖葫芦?”

“不,买不起,把我给你可好?”

“不要,不想养你”

“那我养你啊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3)